祝你幸福! *志賢 (YB)* ~ 生日快樂 ~

    五月份母親節一過完,志賢(YB)馬上就要
破「半百」,堂堂邁入中年人歐吉桑的行列了!
    志賢不笑的時候,看起來的確好像有點嚴肅
的樣子!尤其是帶著伙伴們去爬百岳的時候,因
為擔心大家的安全,他總是收起笑臉,扮起黑臉
來,希望伙伴們在欣賞山林美景時,同時也能對
大自然心生敬畏之心,以確保所有伙伴都能快樂
出門、平安回家。
    其實志賢有著一顆誠實溫柔又孝順的心!回
想起大三暑假認識志賢至今,他對我的態度始終
如一。認識他的時候,他就常要我放心,因為他
說自己是位孝順的孩子,懂得孝順的人通常對老
婆也會很體貼的。結婚後他也說任何事都可以讓
我,唯獨與父母同住是他唯一的堅持。與公婆同
住的這20多年來,有幾次我覺得居住空間不夠,
希望能在同棟大樓租間房子,讓逐漸長大的孩子
有屬於自己的天地,但志賢寧可讓兩個姐弟擠在
同一間房,說什麼也不願意搬到外面去住,因為
他總說,不忍心讓父母在臨睡前,看著他關大門
離去的背影。
    說他不夠浪漫?但是只要他記得(這是重點
,他也會在逢年過節時送我1~2朵玫瑰或特別的
驚喜!說他不夠溫柔?每當在外面吃飯的時候,
他總會把好吃的食物放在我面前,讓我吃得盡興。
親愛的老公,和你結婚這20多年,一路走來雖有
風風雨雨,但也有許多甜蜜的回憶,真是謝謝你
包容我所有曾經任性的一面!

    時間過得還真快,轉眼間,你即將跨向另一
半世紀!孔子說: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
而知天命,你都慢慢實現中!在這特別的日子
裡,我要祝福你,未來多些快樂,多些健康,更
多些朋友,等將來到七十歲時,更能從心所
欲、不踰矩”!
志賢小時候的全家福合照
志賢成家後的全家福合照
小小模特兒
青澀歲月
成家立業
22年前的BBYB(九族渡蜜月)
22年後的BBYB
BBYB與親愛的孩子
孩子們長大了,也變得很懂事了喔!
!! 我這樣子像是五十歲的歐吉桑嗎?
家人同聚為志賢歡慶50歲生日!
 歡迎轉載,但請註明來源網站名稱和網址!

27 則留言:

  1. 顏大哥您50歲啦!真是看不出來!
    聽小娟說您喜歡爬百岳,是不是
    喜歡百岳的人,看起來都比較年輕!
    祝福您和小娟偕老同心,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2. 同學,
    生日快樂.
    千歲宴當天請搭大眾交通工具, 如果OK, 當天請你們賢伉儷喝一杯.
    阿山

    回覆刪除
  3. BB,當妳懂得了他的感情,才能共同分享一路走來的成長歲月。

    回覆刪除
  4. 謝謝呦,小娟和佳平這用心與保密的安排,讓我受寵又有點尷尬,但是開心是絕對的啦!也謝謝諸親朋好友,大家平安!!

    回覆刪除
  5. 看不出來年紀有這麼大了!
    是爬山所以保存的這麼好嗎?顏老爺
    (轉貼自facebook留言)

    回覆刪除
  6. 看了這些懷舊的照片,讓我也勾起很多回憶;
    小娟文章裡的敘述我都明白,也很感動。
    真誠的祝福志賢小娟,幸福美滿!長長久久!
    志賢!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7. 志賢為人真誠率直,
    雖然智慧隨著年歲增加,
    但外表還是那麼年輕不老氣。
    祝福你健健康康!幸福平安!生日快樂!
    (轉貼自BBYB小舖留言版)

    回覆刪除
  8. 哈囉~~舅舅 我是家正><
    我跟老媽祝你 "生日快樂"
    恭祝你福壽與天齊 , 慶賀你生辰快樂
    年年有今日 , 歲歲有今朝~~恭喜你 !! 恭喜你 !!

    回覆刪除
  9. 真羨慕小娟的多才多藝 連文筆也好感人哪~~
    雖然沒有參與賢伉儷過去,願相伴到終老....
    文龍要我向志賢致意: 人生百岳 祝福無限

    p.s "墨戲堂" 看到了!
    雲敬上

    回覆刪除
  10. 民國百年,志賢半百,祝您百岳破百,活過一百。
    (轉貼自BBYB小舖留言版)

    回覆刪除
  11. 志賢大哥
    生日快樂~
    不是說過了30歲之後,就只有身份證的年齡會增長
    祝福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回覆刪除
  12. 沒辦法,我比較晚熟.........

    回覆刪除
  13. YB,50歲生日,一定要吃蛋糕喔,
    祝快樂鳥日子.

    回覆刪除
  14. 祝YB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永遠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5. 多多爸爸生日大快樂,天天都開心!
    祝心想事成,事事皆如意.

    回覆刪除
  16. YB 其實你擁有太多了!只一個BB
    就富比"蓋茲"。但還是不落俗的
    祝你 壽比玉山(南山快被合併了)
    福如黑海(東海被核幅污染了)

    回覆刪除
  17. 哈哈!謝謝阿姨來訪!
    您真是位幽默又風趣的長者,
    是BBYB學習的好榜樣!

    回覆刪除
  18. 志賢:
    生日快樂! 很感謝妳照顧我家小妹二十幾年 讓我們都好放心
    祝福妳們白首更偕老 身體更健康 山越爬越高

    回覆刪除
  19. 下對注,嬴一次
    跟對人,嬴一世
    妳!"注""人"都押對了
    我看值得道賀是BB

    回覆刪除
  20. 我的確是下對注又跟對人!
    謝謝各位親朋好友的祝福,
    讓人感覺既溫暖又窩心!

    回覆刪除
  21. 啊可惜我吃不到那個炸魚!!!
    先祝爸爸生日快樂啊~
    還有媽媽母親節快樂!!!

    回覆刪除
  22. 愛是一個不用選擇的選擇
    人來人往人多如恆河沙數
    兩粒砂的結合 比中樂透還要困難千百倍
    這就是愛

    回覆刪除
  23. 小狗姐率領小狗妹齊聲祝福2011年5月6日 下午3:37

    舅舅,生日快樂,跟舅媽恩恩愛愛百年好合喔。

    回覆刪除
  24. 哇!連金剛經的祝福都出現了,
    真是讓人感動...謝謝*N倍.

    回覆刪除
  25. 祝爸爸生日快樂喔~~
    活過了50歲
    還要繼續健康的活到100歲喔!
    到時候一定會慶祝的比50歲還盛大兩倍的!!

    回覆刪除
  26. 理查克萊茂源2011年5月6日 晚上9:36

    志賢您好:生日快樂,幸福滿滿!

    回覆刪除
  27. 志賢老師:生日快樂
    滿滿一桌的愛心好羨慕,要維持快樂的心喔!玉妃祝福

    回覆刪除

1.BBYB甜心街,歡迎您留言.
2.需要 BB 回覆,請勿使用匿名留言(可使用名稱/網址,名稱請填自己名字,若無網址,空白不填也可以,張貼留言有時需重複按2~3次,但只要看到留言跑到上方排序即表示留言成功.謝謝大家!)。
3.匿名攻訐、不相干之廣告適用於無條件刪去法,望請海涵!